Mahle新電動馬達超耐用 可以讓你無限期高速運轉 一直操一直操一直操它

德國汽車供應商Mahle在幾天前的7月12日宣布,他們的新型SCT(Superior Continuous Torque)電動馬逹比目前任何使用中的其他電動馬逹都要耐用得多。Mahle指出,SCT電動馬逹適用於任何類型的車輛(乘用商業機械農業或建築),而且它可以無限期地以高性能運行。

根據Mahle公司研究和高級工程副總裁Martin Berger的說法,“製造可提供短期高性能的大型電動馬逹很容易。但到目前為止,市場上依然缺乏耐用而且體積小的電動馬逹,讓電動車可不受日常使用的限制。我們的新型SCT電動馬逹就是解決此問題的最佳方案。” 

提高耐用性的秘訣在於採用新的電動馬逹冷卻方式,進而使SCT電動馬逹可以無限期地以高性能運行Mahle的冷卻方式是使用油冷卻系統,讓電動馬逹能夠長時間高速運轉,而小體積的設計也意味著它很輕,使它獲得非常廣泛的運用。也許更重要的是,價格便宜。

除了擁有出色的冷卻與長時間高速運轉的特性外,SCT電動馬逹還被設計成在一定的RPM範圍內擁有最高的運轉效率,這剛好是峰值輸出的90%。Mahle認為,這將使它也適用於賽車或常在山上跑的商用車。 

由於其小體積的設計,Mahle選擇了永久勵磁電動馬逹概念。轉子也不需要“勵磁電流”,這使得電動馬逹高效且無磨損。相反,釹磁鐵用於在電動馬逹中產生磁場。如果原材料的價格和供應不適合客戶,Mahle也可以製造不帶磁鐵的電動馬逹。該電動馬逹也同樣是無磨損且高效,但需要更多的裝配空間。

SCT電動馬逹的設計擁有高度可擴展性,Mahle表示它可用於從電動踏板車到越野車和工業應用的所有領域。Mahle將於2022年9月在Hanover(漢諾威)舉行的IAA國際車展上首次向公眾展示SCT電動馬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