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釋出Z GT4 Nismo賽車預告圖 宣布明天早上8點首次亮相

Nissan(日產)與他們的高性能Nismo部門合作,正在社交媒體上為Z GT4 Nismo賽車進行宣傳。官方首次亮相的時間定於日本當地928日上午8點舉行,這意味著我們將在明天看到這款賽車。雖然Nissan的宣傳預覽圖沒有透露太多訊息,但我們對圖片亮度進行了修改,讓它變的更加的明顯,以便讓大家了解更多Z GT4 Nismo在車身上的細節設計。

Nissan新的Z GT4規格版本配有強大的Nismo空氣力學車身套件。它的車頭前有一片十分突出的擾流下巴,車尾上有一個相當大的導流尾翼,車側肩部上貼有紅色條紋與紅白方格圖,車門上有大大的GT4字樣貼紙。此外,大家也可看到它的引擎蓋上有通氣孔;而雖然它有了一個更大的導流尾翼,但廠方依然為它保留了標準車型的後擾流板。

這不是Z的第一個賽車版本,因為NissanNismo在去年年底推出了Super GT規格賽車。我們還在6月初於Fuji(富士)賽道舉行的Fuji 24小時耐力賽上看到了一個修改後的賽道版本,它在ST-Q級別的比賽中與其他不符合Super Taikyu系列分類的賽車競爭。 

未來新的Z GT4將與BMW(寶馬)M4 GT4McLaren(麥拉倫)Artura GT4以及Lotus(蓮花)Emira GT4等對手在賽道上相抗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