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零件物流增添生力軍 Atego 1224 & C-Class Estate聯手打造原廠物流規格

身為台灣進口豪華車品牌龍頭的台灣賓士,無論是在新車銷售亦或售後服務方面,均秉持著品牌宣言”The best or nothing”,提供消費者Mercedes-Benz原廠般的高規格服務。(上圖: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親自將三輛客製化的Atego 1224卡車交付給東展交通負責人李永銘先生 .)

為提供與德國原廠同步的完美品質與服務,台灣賓士協助長期合作物流運輸的東展交通購入三輛由德國原廠為台灣量身打造的Atego 1224卡車,並於14日由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親自主持交車典禮;未來三輛Atego 1224卡車將搭配C-Class Estate零件快速配送車共同負責運送原廠零件至全台授權服務廠,以確保零件能精準確實,且安全無疑地送達。


▲三輛Atego 1224卡車將搭配C-Class Estate零件快速配送車共同負責運送原廠零件至全台授權服務廠.

‧ 生力軍Atego 1224加入 物流系統符合賓士原廠規格
台灣賓士與東展交通已合作逾十年,負責運送Mercedes-Benz原廠零件,由台灣賓士位於彰濱工業區的汽車整備暨零件中心送至全台授權經銷商;長年合作之下,雙方已培養出無比的默契和共同信念。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特地南下彰化參與交車典禮,親自將三輛客製化的Atego 1224卡車交付給東展交通負責人李永銘先生,自2012年11月起,三輛Atego 1224卡車正式加入台灣賓士零件物流運送的行列,讓台灣賓士的零件物流完全符合原廠標準。

三輛Atego 1224卡車除外觀符合賓士原廠物流標準外,後懸長度則由原廠依據東展交通的實際需求而量身打造,讓車廂內部空間最大化並提供最靈活的載貨運用。


▲Atego 1224卡車除外觀符合賓士原廠標準外,後懸長度則由原廠依據東展交通的實際需求而量身打造 .  

‧ Atego 1224與C-Class Estate聯手 打造業界高標竿零件供應率
三輛台灣賓士的物流生力軍Atego 1224為排氣量6,370 c.c.、載重12噸的中型卡車,搭載著符合歐盟五期法規(Euro 5)的高效能引擎,讓車輛於低排氣量及低油耗的同時,仍然擁有高扭力的優異表現。Atego 1224將主要負責運送Mercedes-Benz原廠零件,每週一至週五往返台灣賓士汽車整備暨零件中心與北、中、南授權經銷商;為確保運送過程中安全無虞,Atego 1224配備四輪碟式煞車、ABS、荷重感應煞車系統及前、後軸平衡桿等,讓整體行車安全更無後顧之憂。


▲三輛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Euro 5)的高效能中型卡車Atego 1224成為台灣賓士零件物流的生力軍.  

台灣賓士始終以提供顧客導向的服務為核心,若遇急件或特殊需求,原廠零件將由C-Class Estate零件快速配送車搭配更迅速之大眾運輸工具,以順利達成零件精準送抵的使命,更持續維持台灣賓士高達90%以上的零件供應率,成為進口豪華車品牌的業界標竿。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