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微型網站正式上線

德國 Mercedes-Benz(賓士)汽車替2014年式 Mercedes-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架設的微型網站已正式上線,提供全球車迷有關此高性能超級跑車的詳細規格數據與高解析度圖片!

網友與車迷們可在 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微型網站上學習到有關 SLS AMG Black Series 6.2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AMG RIDE CONTROL懸吊、以及AMG SPEEDSHIFT DCT 7速變速箱等…系統的詳細資訊。

網站訊息顯示,車身重量僅1,550公斤(比標準版  SLS AMG輕了70公斤)的SLS AMG Black Series是擁有最佳馬力重量比(2.45kg/hp)的 AMG Black Series性能車款。車身前/後也分別加寬13mm與26mm,才能裝得下前275mm與後2325 mm的跑車胎。

使用者還可在線上挑選並觀看 Alcantara黑麂皮或 Alcantara 黑/紅麂皮內裝。欣賞 AMG Performance方向盤搭配、跑車座椅、真皮內裝、紅色車縫線、以及亮黑色飾板的運動氛圍與高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