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爆帥的Subaru WRX Concept

之前我們提到,在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上,Subaru(速霸陸)除了XV Crosstrek混合動力車之外,他們還會帶來一輛可能是下一代WRX的Performance Concept。而現在已經可以確定這款概念車就是下一代Subaru WRX的概念雛型。

未來WRX將會自Impreza中獨立出來,在造型上也會有些不同。WRX Concept外觀上採用了更大膽更前衛更激進,以及充滿肌肉感的設計。它的車身採用新的"WR Blue Pearl III"的顏色,頭燈造型異常犀利,水箱護罩採巨大的六角形設計,下方保險桿進氣口的尺寸也不小,以提供更大的進氣量和下壓力。引擎蓋上,Intercooler進氣口依然被保留,車頂已完全由碳纖維製成以減輕重量。

車側,WRX Concept的肩線很高,輪拱下穿著巨大的20英寸BBS輪圏(不是黃金色,我們還喜歡藍車身加金色輪圏),搭配245/40ZR20 Dunlop輪胎。輪圏內還有大尺寸的螢光綠煞車卡鉗(超漂亮的,好想要。)。車尾部份,WRX Concept的行李箱蓋上有個一體成形的尾翼,而尾翼下方的行李箱蓋造型則與水箱進氣護罩一樣採六邊形設計。尾燈採對相式的ㄈ字造型,四個巨大的排氣尾管還塗上螢光綠,相當的吸睛,而後下分流器則是採用亮光黑。

它的車大約長4521mm,寛1889mm,高1389mm,這使得它比Impreza MK4轎車稍短,稍低,但更寬。它的軸距為2761mm,也比現行Impreza的2644mm長。目前Subaru還公佈動力系統,不過從引擎上的Intercooler進氣口來推測,它還是會搭載渦輪增壓引擎。

第二、三頁有更多Subaru WRX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