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全新完全重新設計」的SUV將在洛杉磯車展上首次亮相

近幾個月來,Subaru(速霸陸)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在推出BRZ tSWRX TR後,這家日本汽車品牌正準備在11月16日的2023洛杉磯車展上展示一款經過徹底改造的下一代產品。雖然我們知道它什麼時候發表,但我們還不知道它是什麼車款,因為Subaru只提供了一張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完全重新設計的車輛」的照片。新車是SUV,這稍微縮小了範圍。

Subaru的休旅車款有CrossstrekForesterOutbackAscent和Solterra。我們可以合理地確定它不是Crossstrek或Outback,因為這些車輛分別於2022年和2020年進行了更新。同樣的情況Solterra從去年才推出並開始生產。剩下的就是Forester和Ascent,這兩款車從2019年問世。雖然它們都還不算老,但它們已經越來越接近汽車製造商可能開始考慮換代的時間了。

Ascent是一款比較專注於美國的產品,因此這使得洛杉磯車展成為它全球首發的好地方,預告照片中SUV側面的設計看起來更像是目前的Forester。不幸的是,我們不太了解Subaru對該車的計劃。但是,我們確實知道它已經表達了對電氣化的興趣,這可能意味著更新後的車輛將採用混合動力系統(Forester在世界某些地區有提供混合動力車型)。

目前,Ascent和Forester這兩款車型都配備了Subaru最喜歡的四缸水平對臥引擎。在台灣Forster的引擎排氣量為2.0升,在北美,Forester的排氣量為2.5升,而Ascent的排氣量是2.4升,但採用渦輪增壓。這使Ascent擁有260 hp(264 ps)的最大馬力,相較之下,Forester僅有156hp和182 h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