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挫越勇 BMW XM Label Red再戰Pikes Peak 創量產混合動力車SUV最快紀錄 [影片]

BMW(寶馬)XM Label Red在Pikes Peak創造新紀錄的首次嘗試並沒有按計劃成功進行。這款混合動力LSUV在今年6月份的比賽中發生了事故。BMW於9月21日進行了第二次嘗試,並且獲得成功。現在由職業賽車手Matt Mullins駕駛的BMW XM Label Red以10分48.60秒的時間創下了跑完賽道最快混合動力量產車SUV的紀錄,大家可以在下面的影片中觀看XM Label Red在奔跑的英姿。

在今年的6月車禍中,Matt Mullins沒有受傷,但XM Label Red受損嚴重。這輛LSUV的右前輪折斷,擋風玻璃破裂。事故撞倒了一棵樹,但車輛的防滾籠完好無損,保護了XM Label Red免受嚴重傷害。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Pikes Peak爬山賽是一項艱苦的考驗,比賽從海拔9,390 英尺的海拔開始。從起點到海拔14,115 英尺的山頂終點線之間有超過150 個彎道。自1916年以來,參賽者和賽車迷就一直聚集在這座山上。

BMW XM Label Red的混合動力輔助4.4升V8引擎可輸出738 hp的最大馬力和102.5 kgm的最大扭力,使這款LSUV成為BMW至今為止最強大的量產車。電動馬達可產生194 hp。BMW聲稱這款SUV可以在3.7秒從0衝刺至96 km/h,當配備M Drive Package時,這頭野獸的最高時速可達175 mph(281 km/h)。

Matt Mullins在它二十年的職業生涯中參加了六場賽車系列賽。他是BMW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性能中心首席駕駛教練,BMW在那裡生產XM SUV。2018年,Matt Mullins幫助BMW獲得了最長的漂移和最長的雙漂移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Source: BM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