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55週年品牌活動」暨第五屆「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正式揭幕

SUBARU(速霸陸)台灣意美汽車今日(9/7)為了歡慶品牌成立55週年,於台北市信義區盛大舉辦週年慶系列活動,包括至今已舉辦連續五屆的「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活動、全產品情境式展車、精彩車秀表演,及改寫SUV定義的全新FORESTER車款X-Mode試乘體驗等活動。

其中今年甫出爐的演藝娛樂圈閃耀新星-「Eelin Star伊林璀璨之星選拔大賽」的冠軍也出席堅手到底活動為現場參賽者助陣,加上SUBARU為今年活動預備的大獎-百萬性能跑車SUBARU BRZ,皆為活動添加了不少話題性!除此之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今年更首度和台灣導盲犬協會合作,讓民眾可以透過義賣現場參與導盲犬的領走體驗,體會到和SUBARU車款可以提供相同值得信賴及安心的感覺,也讓此次的品牌活動別具意義!.

打造戶外主題園區 360度全方位體驗品牌精隨
自1955年創立,並在1958年正式開始量產及銷售汽車產品至今,SUBARU汽車已經經歷了55個年頭。在這段時間中,SUBARU創下了日本車界多項「第一」,包括了SUBARU是日本第一家生產前輪驅動引擎並搭載SUBARU BOXER水平對臥引擎的汽車品牌;也是率先推出搭載全時四輪傳動(AWD)系統轎車的車廠,以及日本第一間進行車輛撞擊測試並使用假人於撞擊測試中的汽車品牌。

發展至今,「安全防護」及「駕馭樂趣」已經成為SUBARU最具代表的兩項特色,並擁有了一群熱愛品牌的忠實粉絲。在歡慶55週年的今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為了讓國內更多民眾有機會認識SUBARU的造車工藝與傳達給客戶的價值感及核心科技,特別選在本週末(9/7、9/8),假台北市最熱鬧的信義區盛大舉辦品牌活動,藉由多樣化的情境式展車及活動安排,打造出最吸引人的SUBARU全方位體驗園區!

這次的品牌活動精采多元,包括在全產品情境式展車中,以山野崎嶇地形展現出全新FORESTER堅強的off-road能力及全方位性能;鄉野及都會的道路則象徵了雙面遊俠XV自在穿梭於各種場合的多變個性;而賽道場景則充分傳達出後驅性能小跑SUBARU BRZ的熱血奔馳本性,讓民眾可以藉由這些情境更認識SUBARU各式特色車款。除了靜態展示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為今年3月全新上市的FORESTER打造X-Mode試乘體驗套件,實地模擬路面濕滑造成輪胎空轉,及地面崎嶇使單輪懸空時,FORESTER依然可以輕鬆克服,如履平地!

同時現場更首度開放給民眾體驗此模擬套件,感受全新FORESTER車款所帶來的優越操駕性能。更特別的是,為了呈現出SUBARU安全守護,及帶給客戶充分信賴感的品牌特色,並回饋社會公益,今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和台灣導盲犬協會合作,於現場安排台灣導盲犬協會的義賣攤位,民眾只要購買滿額義賣商品,便可以現場參加導盲犬領走體驗,除了讓更多導盲犬可以提供協助給視障朋友,更可以體會駕駛SUBARU車款的信任及安全感,意義相當非凡!

耐力比拚爭奪百萬名車 伊林璀璨星秀現場聲援
除了各式熱鬧精彩的活動外,SUBARU每年最吸引人、最具品牌代表性的熱血活動-『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今年自然也不會缺席!結合了55週年的品牌慶祝,今年第五屆的堅手到底耐力賽將更別具意義及不同。『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自2002年開辦至今,廣受亞太區國家的好評,在台灣於2009年開辦以來,更是每年都吸引逾百位的熱血車迷參與,深受喜愛;對於參賽選手而言,其目的不僅僅在於爭取SUBARU百萬名車及優渥獎金,更重要的是以運動家精神來挑戰自我;而對SUBARU來說,更是藉此活動來體現其堅持到底、挑戰自我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

如往年一般,自上午8點起便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參賽者陸續抵達比賽會場,各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比賽也於10點正式展開。許多參賽者為了贏得今年的大獎-價值152萬的後驅小跑SUBARU BRZ,更是認真的研究每年賽況及內容,並於月餘前便開始練習預備,希望可以在今年一舉進入決賽,獲得大獎。

今日(9/7)在信義A13空間舉辦的55週年品牌活動現場中,依然有車迷朋友們熟悉的堅手到底場景-一字排開的SUBARU車款及圍繞於車旁的熱血參賽者們,除此之外,今年的「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現場更出現了幾個「嬌點」!其實他們就是2013年「Eelin Star伊林璀璨之星選拔大賽」的冠軍以及極具潛力的星秀!這些選手們歷經1個月前的初賽、複賽,挑戰穿搭考驗、平面拍攝及走秀等挑戰;在決賽中以開場舞、泳裝秀及禮服秀等3階段展現自我,還接受主持人張兆志、錢帥君現場隨機提問,考驗臨場反應等層層關卡,而男女組冠軍更是經歷的很大的蛻變及成長,也充分呼應了如同『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所強調的堅持到底、挑戰自我的精神。

其中總冠軍,擁有波蘭血統的陳明秀表示:「很高興可以從本屆伊林之星中脫穎而出,比賽過程很辛苦很難熬,但就像SUBARU強調的『堅持到底』精神一般,相信自己,就會成功!很高興這次能獲得SUBARU XV,相信我一定也可以體驗到SUBARU自信駕馭,安全守護的駕駛樂趣!」這次伊林星秀的參與不但為活動帶來了意外的驚喜,也增加了話題性,並為現場參賽者加油打氣!

2013台灣區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比賽結果預計於9月7日晚間10點左右出爐。屆時堅持到最終的10位參賽選手,將贏得新加坡6天5夜免費食宿招待並代表台灣至新加坡參加亞洲區總決賽。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Source:台灣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