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小時嚴苛考驗 2013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賽結果出爐

在經過長達10小時58分鐘36秒的考驗之後,2013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比賽終於在今日(9/7)晚間9點落幕,比賽結果正式出爐。參賽的選手們經歷了酷熱天氣的考驗,及賽程中各項趣味及挑戰性兼具的關卡後,最後10名脫穎而出的參賽者終於獲得了前往新加坡,和亞太各國好手一較高下的決賽入場券!

雖然比賽當天的氣溫炎熱,但參賽者的熱情卻絲毫不受天候的影響。在比賽過程中,主辦單位安排的各項關卡接連登場,包括「金雞獨立」、左手高舉水瓶過頭且須貼緊耳朵的「唯我獨尊」;到進階版的大魔王關卡,充滿挑戰性及巧思的設計,在陸續淘汰參賽者的同時,也為現場的氣氛增添了些許的輕鬆及趣味性。在大魔王關卡中,參賽者除了要以一隻腳撐起全身重量外,更要確保嘴中所含的湯匙上的彈珠不要落地,所有人可謂是竭盡全力,避免遭到淘汰,過程緊張刺激!其中部分參賽者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成功通過各項考驗,進入最後大魔王關卡的階段。但在結束哨音響起前一刻,背號10號的選手還是體力透支,含恨遭到淘汰,也使最後的10名參賽者終於如釋重負,成功晉級前往新加坡的決賽!

今年10名晉級的選手分別為簡呈軒、張軒綜、顧明翰、洪義軒、吳宗原、范正男、陳威龍、方琬虹、劉致緯及賴柏勝。其中顧明翰是第一次參加堅手到底耐力賽,他表示在廣播聽到活動訊息後就想報名比賽自我挑戰,結果成功晉級並代表台灣出賽,對此感到無比興奮及光榮!另外十名晉級的參賽者中唯一的女性方琬虹繼去年成功晉級後,今年再度取得前進新加坡的門票,再次挑戰總冠軍賽。「堅手到底是個考驗耐力及毅力的競賽,就像SUBARU這 55年來堅持創新,並且自信前進的品牌精神一樣,只要堅持於夢想及目標,就一定會成功!」意美集團首席營運長暨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司徒國明先生今日親臨活動現場表示:「恭喜這10位選手,希望他們可以堅持這份耐力及毅力,到新加坡贏回大獎SUBARU BRZ!」晉級的10位選手將於10月25日代表台灣前往新加坡參加亞太區總決賽,與來自亞洲各國好手爭奪價值152萬後驅性能跑車SUBARU BRZ!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Soru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