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設計語言導入,Honda發表〝Exciting H Design〞宣言

隨著Honda在日前於日本進行了全新第三代 Fit的盛大發表,以傑出的造型設計、出色的性能展現與優異的節能表現,可說擄獲了全球許多消費者的注意力,而同時Honda也藉由新Fit的亮相、進一步發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

這項以〝Exciting H Design〞為標題的宣言,依照Honda的解釋、將以三個面向來建構而成,包括了High Tech先進性、High Tension骨格 構成與High Touch面質 高質感,而在此設計語言之下,未來Honda的新車將會以新Fit為首、有著飛翼式樣水箱護罩為主呈現的動感面貌,且在車體打造方面將兼顧高剛性與輕量化原則,以出色操控表現為主要訴求,最後倚重本田技研的科技研發實力、位新車導入各方面的最新科技,達到性能節能得以兼容的理想成果。

事實上,Honda在車壇中可說是有著相當高自尊心的一間車廠,依循著創辦人本田宗一郎的固執理念,堅持著獨立開發技術的路線,在全球車壇中可說是相當受到車迷推崇的品牌,如今在社長伊東孝紳的努力之下,也逐漸的找回過去幾年所缺少的「本田魂」了。

[Source: Hond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