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老闆表示:「我們正在考慮推出電動版 Bugatti Chiron!」

根據Bugatti品牌老闆-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Bugatti目前正在考慮推出品牌第二款車型,一輛將結合電動化動力平台與經濟實惠的售價,試圖擴展事業版圖。

 

Winkelmann表示:「未來,我們將進入電動時代,對於品牌來說,速度並非首要考量。在未來的車種上,我們希望結合性能、舒適、經濟實惠(?)與日常便利性,而我們也會把這四大項目導入未來的全新車型。」

雖然聽到「經濟實惠」會讓人心動,不過考慮到品牌地位,Bugatti在未來即使推出電動入門車型,其性能動力依舊將以「千匹」為單位,而售價自然也是數百萬美元起跳,這點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此外,Winkelmann也表示:「未來Bugatti將有很大的潛力,畢竟全球百萬富豪的增長趨勢迅速。以亞洲為例,到2023年,預估將達到1,003位百萬富豪(USD),足足將比2018多出27%的漲幅,更占了全世界富豪人數(2,696位)的1/3以上!(資料來源:2019 Wealth Report)

對於新型電動版Chiron來說,普遍的共識是:由於重量和成本考量,僅靠現有的電池技術供電還難以延展重達2噸的Chiron,其性能和與行駛里程都是目前的一大難關,這也同時意味著,未來的電動版車型將是截然不同的跨時代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