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開 街頭就是我的主場! 閃爆街頭的智慧雙輪 Gogoro 2 Rumbler 即刻上路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在年初宣布全台電池交換站成功串連,環島已不是夢,Gogoro 不僅把電動機車產業帶到全新里程碑,更持續改變大家使用能源的方式。目前,選擇電動機車儼然已成為一種年輕人所追隨的潮流,在嶄新一年的開始,Gogoro 趁勢推出 Gogoro 2 Rumbler,在目前的產品線中,找出以更具街頭風格的造型設計,滿足想要展現自我的 Z 世代年輕族群。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Gogoro 於去年推出的新產品成功吸引年輕族群關注,Gogoro 2 Delight 的銷售為 女性用車級距1第一,於 2019 年佔比達 28 %,成為最受年輕女性歡迎的智慧雙輪,同時,我們也注意到 Gogoro S2 讓年輕男性的客群大幅成長,延續分眾市場的概念,Gogoro 順勢推出針對年輕世代族群所開發的 Gogoro 2 Rumbler,在基調中打造出個人風格且俱有街道氛圍的外觀造型,正是為彰顯個人態度的全新選擇。」

轉動野性電門 Gogoro 2 Rumbler 想低調都難

Gogoro 2 Rumbler 延續 Gogoro 2 系列的實用功能訴求之外,更兼具街頭風格的外觀設計,此次提供閃霧銀和霧面黑雙色特殊塗裝,其多層次特殊光澤的漆面可隨著光線和角度產生多樣的色澤變化,凸顯車身的線條和立體感。讓追求個性表現的車主,能在騎乘中略顯低調卻讓人目不轉睛。

同時,Gogoro 2 Rumbler 的車身運用大量的消光霧黑套件,包括護弓防護手把、後扶手等,並搭配輕量鋁合金土除和燻黑的燈罩,精緻度及街頭感皆大幅提升;不僅如此,Gogoro 2 Rumbler 的輪圈運用消光霧黑的塗裝,同時搭配 12 吋的多功能性能胎,更從容的應付各式各樣的地形。除了外觀造型更加時尚外,Gogoro 2 Rumbler 採用 AIRFLOAT™ 空氣座墊提供高彈性的支撐,有效緩衝並分散壓力,同時黑色坐墊與身車配色相呼應,更顯與眾不同。在制動力部份,搭載 SBS (Synchronized Braking System) 同步煞車系統,搭配前 / 後碟式煞車,以及金屬煞車油管,可以精準的傳達每分煞車力道,反應靈敏並保有高水準的制動效果。

Gogoro 2 Rumbler 一出廠就搭載最新的「iQ System® 智慧系統 5.0」,應用全球首創的「雙重防盜保護」功能,同時擁有自動感應解鎖功能,讓車主無需鑰匙就能近距離感應解鎖,只要攜帶手機走到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旁,按下 GO 鍵後車輛就會瞬間解鎖,車主再也不必費事拿出手機或無線智慧鑰匙;除此之外,當要離開車輛時,車輛會偵測騎士已遠離並自動上鎖,亦可在馬達關閉情形下同時按下 Smart 鍵與 GO 鍵,車輛也會立刻上鎖。

即刻入主 Gogoro 2 Rumbler 最低只要 $52,800 元起!

購車擁有限量好禮「Gogoro 皮革防潑水手套」

消費者即日起即可前往 Gogoro 直營或授權經銷門市賞車,以戶籍在桃園市的消費者為例,汰換二行程機車新購電動機車的補助最高達 $33,000 元,搭配 CBS 連動式煞車系統補助 $1,000元,Gogoro 2 Rumbler 最低只要 $52,800 元起。此外,目前購買 Gogoro 2 Rumbler,即贈「Gogoro 皮革防潑水手套」 (限量 1,000 名)。版型合手,方便靈活操控,材質採皮革與防潑水布拼接搭配,掌部內側運用 Kevlar® 防磨材質,更隨心應手駕馭 Gogoro 2 Rumbler。

全台門市開放試騎!4/14 前來店試騎就送限量潮牌 MJF X GOGORO 閃開手電筒

3/13 – 4/14 到門市試騎 Gogoro 2 Rumbler 並填寫問卷,親身上路,感受它出色駕馭與吸睛外型,還能獲得 MJF X GOGORO 閃開手電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來轉動電門,成為街頭最搶眼的發光體!Gogoro 誠摯邀請您即刻動身前往各門市蒞臨鑒賞,搶先體驗 Gogoro 新銳之作,欲知更多產品資訊,即刻造訪 Gogoro 2 Rumbler 網頁:https://www.gogoro.com/tw/smartscooter/2-series/rumb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