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擁有「Lamborghini Centenario」了還需改裝?這就改一套Forgiato N-2給你看!

無論多麼罕見和昂貴,但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造型換一下又能散發出另類魅力。如同這輛Lamborghini Centenario,雖然原廠設定就已經令人癡迷,但車主還是想要獨樹一格,導入一套Forgiato N-2,以雙色two-tone設定將這輛限量蠻牛的外觀精緻化!

 

在這套Forgiato N-2上,提供19到26吋的不同設定,過去也曾套用在Ferrari F430Liberty Walk改裝的McLaren 570S、Cadillac Escalade,甚至連GMC Yukon和Sierra也配備了相同的輪圈樣式。

若你還不熟悉,這輛為了紀念創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的100週年冥誕所打造的限量40台車型《Centenario》其實是基於Aventador為基礎進行打造,搭載一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759hp,扭力峰值為690Nm。該輸出比起Veneno更猛爆,甚至與SVJ幾乎持平,0-100km/h加速可於2.8秒內完成,極速上看349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