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缸毀滅者》連八缸都不屑一顧的「641hp+ Volkswagen Golf R」!

論激烈操駕、賽道表現,美式肌肉車或許無法達成你的預期;不過若要是在直線加速,舉凡Dodge HellcatChevrolet Camaro SSFord Mustang GT等,皆能為你帶來強大的「貼背效應」。不過呢,今天這些惡名昭彰的美式肌肉卻被一輛小型鋼炮給這麼抹殺了?

 

Volkswagen Golf,再加上一個「R」,成就了非凡的300hp+高性能,配備DSG與四輪驅動,當今C/P值最高的性能鋼砲非他莫屬;不過很可惜,這輛已經被改的「體無完膚」,車主一舉將2.0升EA888四缸渦輪銘機的輸出暴漲至「641hp」,完完全全成了「超反骨男孩」!

 

雖然裏頭一堆車型氣缸數都是Golf R的數倍,但並沒有多少車可以擊敗這款終極鋼炮!在當中,甚至還有900hp+的Dodge SRT Hellcat等爆改怪獸!接著。就讓我們看看Golf R到底能不能趁勝追擊,在這場大亂鬥中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