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底特律車展:韓式小鋼砲 Hyundai Elantra GT N Line問世

Hyundai(現代)汽車在本屆的底特律車展上推出了具有運動設計元素,動力和底盤升級的新Elantra GT N Line,這個全新的車型可看做是Hyundai i30在美國市場的新車型。根據Hyundai的定位,Elantra GT N Line將介於標準車型和N Performance車型之間。

 

既然與i30有關,所以它的基本造型當然與i30差不多,不過Elantra GT N Line採用了比標準車型更激進的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的氣壩尺寸很大,還有空氣力學擾流下巴。它還有黑色外後視鏡殼,18英寸的N-line深灰鋁合金輪圈,搭配225/40 R18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輪胎。此外,車尾部有Elantra GT以及N-line的字樣銘牌,運動造型的後保險桿以及大口徑雙排氣尾管,清楚表明了其特殊身份。

在車室內部,駕駛座前有N Line三輻式多功能皮革方向盤,N Line真皮座椅,皮革與金屬組成的N Line排檔桿,更具運動感的儀表組以及大量的紅色縫線和飾板。此外,Elantra GT N Line的雙前座椅也可加熱和送風冷却,駕駛座還具備腰靠支撐以及可伸縮的座墊。

另外,Hyundai也強化了引擎與車體的連接部件以及變速箱支架,換上彈簧更硬的避震器,重新調整轉向系統,加大煞車碟盤,底盤上的前防傾桿直徑從24 mm縮減到23 mm,但後防傾桿從14 mm增加到17 mm。

Elantra GT N Line依然搭載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依然是201hp和27kgm的扭力。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Hyundai提供了六速手排變速箱和七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有換檔撥片)讓客戶選擇。新Hyundai Elantra GT N Line在美國的售價從24.185美元(包括885美元的運費)起跳,自排車型則從25,285美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