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失竊長達30年的Chevrolet Bel Air竟然被妥善修復與保存

接下來的這則故事可不常見。現年65歲的Skip Wilson在上周一收到了一輛保存良好的1957 Chevrolet Bel Air。不過相當神奇的是,這輛是他在30多年前被偷走的車。

Wilson的這輛雙門Bel Air(與上圖同型車款),是他在1975年當時以375美元購得,在使用了幾年以後的1983年時失竊。這輛車曾經被尋獲,不過引擎與變速箱都消失無蹤。悲慘的是,在這個車主找到新的動力系統裝上以前,又再度被偷走了。

直到最近,他這輛已經被換成了橘色烤漆並且裝上了一顆5.7升V8引擎的Chevrolet Bel Air才再度出現在這位失主的家門前。在失竊了30年的期間當中,這輛車總共換了四位車主,其中一位完善的將這輛車保存了下來。

原本還會有第五位車主,而且還是在澳洲。所幸美國海關的查驗人員在洛杉磯港口發現了貨櫃中的這輛古董車,並且在美國國家犯罪調查局辨識出這輛車的VIN碼過後將這輛車送回最初的失主Skip Wilson手中。這位老先生還告訴警方,有人幫他砸了不少錢在這輛老爺車身上,而相信那位在澳洲的買家一定臉都綠了…。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