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崎嶇賽道利器?Chevrolet Camaro Z/28配備”飛車模式”[影片]

如果你要在賽道上盡力奔馳,那麼有幾個要點能夠防止你遇上不願意發生的狀況。首先,不要衝出賽道;第二,保持頭上腳下;最後,不要撞到任何人和東西。其實總結三點來說,就是將四條輪胎緊緊的貼在地面上。

不過要是身處於Nürburgring這樣的賽道上,而你又在一輛快的足以在坡道上躍起的跑車上該如何是好呢?Chevrolet Camaro Z/28的工程師們就為這種狀況做了準備…

全新的Camaro Z/28在上市後,這輛車的高性能循跡系統將會擁有一種稱作…"飛車模式"的東西。這並不是開玩笑,Chevrolet也釋出了影片來解釋這項裝置,以及當初在開發過程時工程師們讓這款車飛躍起來的畫面。

當車輛騰空而輪胎開始空轉時,這套循跡系統就會介入,造成車輛在落地時速度變慢。為了對這個情況做出反應,這個模式依賴一組車輛高度感知器進行偵測,當車輛飛起時主動的將循跡系統強制關閉。

而當Camaro Z/28落地之後,循跡系統又會立即開始作用。根據原廠的說法,在這個模式之下,Camaro Z/28可以縮減多達五秒的Nürburgring單圈成績。究竟這個飛車模式有多麼神奇,就來看看下方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