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狠怕人知,AMG要推E63 AMG的低調外觀套件


  
全新小改款的M.Benz E63 AMG才剛登場,就讓人驚豔不已,那全新設計的AMG前保桿更是一大亮點(終於擺脫那萬年獠牙造型了),喔對了,還有四驅系統及強化版的S Model可以選配呢!但有趣的來了,原廠竟然發表了一個讓外型更加低調的外觀套件,這又是為什麼呢?

AMG日前透露了將開款一款專為E63 AMG設計、名為Business Line的外觀套件。這個套件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捨棄原本殺氣騰騰的跑車化造型,變成有如文弱書生般的低調外觀,連AMG獨有的四尾燈也拿掉。

聽起來很怪, 但原廠表示雖然E63 AMG的性能外型對於大部份追求性能的消費者極具吸引力,但他們也是有一小部份的客群並不喜歡、又或許可以說其工作場合並不適合如此動感、甚至令人有點壓 力的外觀設計,也因此AMG為迎其所好而開發出這麼一套外觀套件,但AMG也強調,此一套件僅以改變外觀為主,原有的性能表現將完全不影響。


此外觀套件預計將只提供給歐洲市場,喔對了,前面有提到這是AMG所開發出來的,所以想要訂購的話也要記得直接找AMG唷!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