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pyker的高性能豪華跨界車將在2016年問世

已久的量在2006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Spyker(世爵)推出了D8 Peking-to-Paris Concept,不過因為許多原因,這款跨界休旅概念車一直未能量產化。不過現在看來,Spyker終於準備要推出期待產車了。

根據消息來源顯示,Spyker將在明年的某個時候推出一個更新升級的新概念車,這個概念車將會非常接近預計在2016年問世的量產車。目前有關這款車的消息非常的少,不過據說量產車的內外設計不會像概念車那麼的誇張,但它依然會是一款豪華的高性能跨界休旅車。

就我們所瞭解,Spyker去年八月和中國浙江青年汽車簽署了一項協議,要共同開發所謂的"Super Sports Utility Vehicle-超級運動型多功能車"。雖然最初他們發佈的新聞稿說,車輛將在2014年推出,不過它現在己被延後,因為Spyker將會把重心先放在B6 Venator的推出工作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