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四門豪華轎跑車 Lamborghini Aventador還是一樣帥氣有型

不管是原廠還是改裝,Lamborghini(藍寶基尼)Aventador變身加長豪華四門轎車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我們也很高興的看到已經有人開始想要這麼做了。

雖然現在這個構想依然還只是一個概念設計,但Cars For Stars說:“它可以很容易地實現成為一個真正的,實實在在的Lamborghini Aventador加長轎跑車”,前提是,如果有一個贊助商願意促成這件事情。

目前, Cars For Stars已經完成了加長型Aventador的動畫影片,從他們公佈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豪華轎車將會有四個鍘刀式車門,可供十人(含駕駛)乘坐的橘色高級可加熱皮椅,酒吧台,iPod插座和高級環繞聲等任何加長豪華轎車都會有的奢華配備。

加長後的Aventador依然是搭載6.5升V12引擎,最大馬力和最大扭力維持在700匹和70.6kgm,但與原車不同的是,附加的重量和長度,使這款加長型Aventador無法在2.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極速也無法逹到350km/h。

第二頁有更多Lamborghini Aventador照片。

[Source:Cars For 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