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老車改頭換面!1963 Buick Riviera客製化改裝

改裝車除了改良性能方面之外,其實改變外觀造型也是一門不容易的藝術;而將一部有50年歷史的骨董車改成充滿未來感的模樣,更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這部1963年出廠的 Buick Riviera肌肉車,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這部車是由 Fesler車廠改裝,它的主人則是 Ronin Syndicate玩具製造公司的總裁Tony Diaz。Tony Diaz想要一部兼具低調又有充滿氣勢的車子當代步車,所以最後的決定就是找專家來客製化改裝。

在外觀上,它的塗裝是肅殺的消光黑,而頭燈、氣壩造型經過重新修飾,車尾也改成LED的尾燈、來取代傳統的鹵素燈泡。而包括前後保桿,也變成霧銀的處理。另外,它的輪圈也換上 Fesler車廠自己的FS-903鋁圈。

除了外觀之外,它的內裝也是100%全部經過徹底的改裝,除了拋棄了50年前一切手動的設計外,它還有電動窗、動力方向盤、空調系統、液晶儀表、液晶中控台顯示幕、以及3000W大功率的 Kicker音響系統。

在動力的部份,它用的是一具5.7升的Corvette LS-1 V8自然進氣引擎(1997~2004的Corvette C5使用),標準馬力輸出為345hp、扭力為47.9kgm。不過,廠家並沒有公佈改裝後實際的性能數據,所以也無從得知它的輸出做了多少提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