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捍衛者-《偽Land Rover Defender 007 Spectre Edition 110 clone》

如果經典、硬派、耐用的Land Rover Defender是你最狂熱的SUV,更剛好詹姆斯龐德是你最喜歡的動作巨星,那麼你可以購入這輛《007 Spectre Edition 110 clone》!

 

這款車目前於eBay上進行販售,價格為60,000美元,雖然它不是專為電影Spectre(又名Bond 24)設計的汽車之一,但它仍然採用了Santorini Black的外觀,更有舉多細心的改裝,為了就是符合原版車型的完整樣式。

除了全新車門外,這輛Defenfer外加裝空調設備、2吋懸吊升降套件外,這款由V8驅動的1988 Defender 110還配備了5速手動變速箱,更配有不銹鋼的新Td5鉸鏈、訂製防滾架、機架與梯子。此外,鋁圈採用模組化設定搭配37吋輪胎,融合側台階、Puma 引擎蓋、LED燈組,KBX水箱罩等,看起來十足硬派!

雖然它與原版並不完全相同,但若你想在不花大錢的情況下盡可能得到Spectre Defender,那麼這輛可能是你唯一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