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未來BMW M3將衝向480PS馬力配備四驅,更將推出六速手排的「純正版」?

BMW於巴黎車展中正式發表了全新《2019 3-Series》,而眾所期待的BMW M3是否將在今年到來?

 

根據外媒估計,全新BMW M3將於八個月後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這輛2020 M3將有著戲劇性的整體強化。以現行車款來看,其3.0升M Twin Turbo六缸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425hp,扭力峰值550Nm,性能已經相當傲人。

 

當然,許多留言也曾推測未來M3的動力輸出,不過國外大媒體「Car Magazine」就表示,未來這輛搭載著全新3.0升直六渦輪的車型將有著480PS最大馬力與650Nm的峰值扭力,足足比過去增加了49PS與100Nm!

 

對於大改款來說這是相當巨大的增幅,此外,根據報告指出該車的重量已經下修65公斤,更在未來考慮配備標準的八速自排與四輪驅動系統,倘若真是如此,那麼新世代的M3將有著壓倒性的實力!

 

對於Bimmer迷來說,四驅的M3一點也不像樣,但根據外媒指出,未來將有一款「純粹車型/Pure Model」,讓那些死忠的M砲迷能夠滿足。根據報導,這輛純粹車型將配備六速手排與後輪驅動,不過馬力卻下修至454hp,原因是在於目前的手排無法對應到480PS的輸出!最後,報導也指出,未來的BMW M4也可望推出所謂的「Pure 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