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匹馬力的重度改裝 BMW Isetta直線加速賽車!

一輛經過重度改裝的1959年式 BMW Isetta直線加速賽車將於2月16日舉行的美國 RM Auctions拍賣會中出售。

這輛全球僅此一輛的 BMW Isetta直線加速賽車搭載一具擁有750匹最大馬力的 Chevrolet(雪佛蘭)機械增壓 V8汽油引擎 。其他配備包括了2速手排變速箱、dual-circuit對角煞車系統、AP平衡支桿、源自 M3轎跑車的懸吊、B.F. Goodrich G-Force前輪、以及18×13 Sumitomo HTRZ II直線加速賽車專用性能胎。

雖然 BMW Isetta直線加速賽車的動力與零件皆能正常運作,但由於 Chevrolet 502 機械增壓 V8汽油引擎強勁的扭力輸出極難駕馭,同時危險性過高,因此它嚴格說起來,只是一輛展示車款,不建議在道路或賽道上行駛。

1959年式 BMW Isetta直線加速賽車估計將已75,000至100,000美元(約217至290萬新台幣)賣出。


 

下一頁還有更多 1959年式 BMW Isetta直線加速賽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