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輛 Aston Martin One-77同時現身!

要在路上看見全球限量77輛 Aston Martin One-77旗艦超跑,確實不太容易,可能一生中能親眼撞見一台已是三生有幸了。然而某位超級幸運的人士(不確定是素人還是狗仔攝影),竟在中國上海的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經銷商同時捕捉到3輛 One-77!

Aston Martin One-77旗艦超跑於中國的售價約高達540萬歐元,約2億1千6百萬新台幣;目前沒有任何一輛歐洲或北美市場上的超級跑車售價能與他相比。即將上市的 McLaren P1售價約3,480萬新台幣、輕量化 Porsche 918 Spyder售價約2,694萬新台幣、W Motors LykanHypersport售價約9,860萬起跳。估計目前共有5輛 Aston Martin One-77旗艦超賣入中國市場。

除了3輛灰、白、與亮藍 Aston Martin One-77旗艦超跑之外,我們還可在第2張照片發現到一輛看似 全世界僅此一輛的藍色 Pagani Zonda Uno edition特仕超級跑車!雖然兩款超跑的外觀設計極為不同,但卻都搭載了擁有700匹馬力以上的7.3升 V12引擎。

香港發生了首件 Aston Martin One-77車禍意外!

真丟臉! Aston Martin One-77在路口不斷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