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的五顏六色不是錦鯉,是輛過彎滑進去的Skoda Fabia RS拉力賽車!

歐洲人最瘋的賽車運動除了F1方程式賽外,大概就是拉力賽車了!除了最大的WRC,歐州許多國家都會舉辦地區性的拉力錦標賽,例如奧地利,即便是冰天雪地的一月,他們每年此時都會舉辦為期三天,名為”Jännerrallye “的拉力賽,既濕又滑的路面,對於車手而言是極大的挑戰,一不小心就會滑出去了!

Skoda Fabia RS 的正駕駛是Keferböck 領航員叫 Minor ,這兩位都安然無恙,只是成為落湯雞的他們可能會有些冷,至於那輛泡水的Fabia RS,即使售出應該也會有很多人撿吧,畢竟拉力賽車上一定會有些好東西。回到這場剛結束的Jännerrallye 2014拉力賽,因為路況不佳,也考驗著各車手的技術和經驗,精彩程度不輸WRC。

好漢當年真的比較勇,WRC B組在蒙地卡羅分站珍貴影像,快朝聖!

沒有F1車手待遇!即使是現任WRC世界冠軍,前後輪對調也要自己來!ft. Toyota GR Yaris Rally1

Source:YT/WRC Motorsport Tvrallyefan3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