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Leitner合作打造具備7-Series豪華座艙的滑雪纜車!

冬天到了,喜愛滑雪的朋友準備要到國外去享受滑雪的樂趣了嗎?在這我們建議可以大家可以到奧地利滑雪勝地Hochzillertal。

為什麼呢?因為前陣子BMW(寶馬)Individual部門和義大利滑雪場設備製造商Leitner合作打造了一個世界上最豪華的滑雪纜車,這個纜車將運用在Hochzillertal滑雪勝地。

這個纜車被形容為可以浮動的”豪華轎車”,它的外觀與一般滑雪纜車没什麼太大不同,最多就是在窗戶上貼了BMW的Logo,在踏板上有著BMW Individual的字樣,但它的內部就大大不同了。

它的內部採用了與BMW 7-Series豪華轎車相同的高級真皮座椅,這個座椅具有加熱和按摩的功能。此外,在中央扶手上還有一個iDrive資訊娛樂系統,車頂以Alcantara材質鋪成,座椅前面的控制台則以高級真皮包覆,控制台中央還有個多媒體顯示幕。這樣的設計對一個纜車來說真的超級豪華的。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