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採用Hybrid系統! 新一代Bugatti Veyron將在明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Bugatti(布加迪)Veyron Super Sport的繼任者已經確認將在明年9月份的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亮相了!

在接受Auto Express的記者採訪時,Bugatti首席車輛工程師Jens Schulenburg提到,Bugatti將專注於為新車降低250公斤左右的重量,為此,他們可能會考慮替新車換裝碳纖維輪圏。更有意思的是,Jens Schulenburg說,Bugatti也在分析混合動力技術的可能性。

新的Veyron將保留令人印象深刻的W16四渦輪增壓引擎,但為了有更多的動力,其排氣量將從8.0升擴增到9.6升。此外,一具電動馬逹也能幫助將最大馬力達到1600匹的目標。

預計,擁有1600匹馬力的下一代Veyron,其0~100km/h的加速可在的1.8秒完成,最高極速高逹令人震驚的466km/h。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