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全新設計 SUV將於3年內上市?

根據美國 Automobile Magazine的報導指出,英國 Bentley(賓利)汽車正在打造中的全新頂級豪華休旅車款,將搭載與早前曝光 EXP 9 F概念車截然不同的設計,並可能名為 Bentley Falcon。

各界對於曾多次曝光 EXP 9 F概念車的外觀批評不斷,因此 Bentley(賓利)汽車決定任命公司新設計總監 Luc Donckerwolke重新設計出一輛嶄新的頂級豪華休旅車款。此頂級 SUV以獲得公司產品策略團隊的生產研發許可,並估計將於2015年正式發表上市。

結合高級手工製作、高科技配備、以及多方位駕馭能力的頂級 Bentley Falcon SUV車款將搭載一具擁有強勁動力輸出的6.0升雙渦輪增壓 W12汽油引擎與8速自排變速箱系統。在顧客的要求之下,市售版 Falcon頂級豪華休旅車將極有能提供第3排座椅的選配,提供2位孩童的乘坐空間。

Volkswagen汽車集團還將於未來12月內發表市售版 Lamborghini Urus頂級豪華休旅、Bugatti Galibier四門超級轎跑、以及 Bentley Azure convertible敞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