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km/h只要6.9秒!Seat Ibiza Cupra量產版英國開始接單、明年交車

Seat在今年四月的北京車展上,展出了Ibiza Cupra概念車後,現在已經將量產版的定裝照釋出。外觀上,它的前氣壩加大、更有氣勢,全車空力套件、加上後分流器,以及LED頭尾燈組,還有17吋輪圈、以及中置的排氣尾管;讓它都極具鋼砲的氣息。

內裝方面,除了新的方向盤(有CUPRA Logo標誌)、還有七速DSG變速系統、以及車內的影音娛樂配備等。

動力的部份,為雙增壓(一渦輪增壓、一機械增壓)的1.4升汽油引擎,有缸內直噴技術,馬力178hp (180PS)、扭力25.5kgm。這樣的動力規格,讓它成為名符其實的小鋼砲,它0~100km/h加速成績為6.9秒,極速228km/h;而平均油耗還有16.94km/L。

關於懸吊方面,它的底盤也經過降低,包括配置了XDS電子中央差速器鎖定,以及重新調校的ESP動態穩定系統,還有上坡輔助起步系統;並且可以選配AP Performance的制動系統。

這部令人心動的小鋼砲,本周就在英國開始接單,價格從18825英鎊、約台幣87萬起跳,而明年一月就可以陸續交車。

[以下分頁有更多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