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abenFolia推出 VW Golf VI R改裝套件

德國 SchwabenFolia汽車改裝廠與貼膜專家這次替 Volkswagen Golf VI R(Mk6)性能掀背車款推出了全新的升級套件。

SchwabenFolia技師替 Golf VI R(Mk6)所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換上升級板引擎電腦控制程式,以及具有雙 Capristo排汽門控制的手工打造的全新排氣管系統(含車內儀表控制按鈕),讓引擎動力輸出由270匹提升至330匹。操控方面,SchwabenFolia替 Golf VI R(Mk6)換上了 H&R懸吊套件、19吋 BBSc紅色烤漆鋁合金輪圈(搭配 Dunlop 235/35-1性能胎)。

Golf VI R(Mk6)改裝車的車身搭載了 SchwabenFolia改裝廠的消光鐵灰貼膜與紅色彩繪飾條。

下一頁還有更多Golf VI R(Mk6)改裝車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