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Volvo V60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獲得 Euro NCAP最高安全分數

Volvo汽車集團造車理念是電動車應當具備和任何一款傳統 Volvo汽車同樣的安全性能,這一理念在最近舉行的歐洲新車撞擊測試(Euro NCAP)中得到了驗證。新款 Volvo V60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獲得同類汽車中安全分數最高的5星級分數,該測試包括在時速60公里的正面偏置碰撞試驗。這一結果顯示了 Volvo V60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和傳統燃油動力 V60具有同樣高的安全水準。


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測試

Volvo汽車集團安全策略高級經理 Jan Ivarsson先生表示“我們對所有產品採用統一的高標準。Volvo V60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在歐洲新車碰撞試驗中獲得的高分數表明,它和普通的 Volvo汽車一樣,具有出色的安全性能。

歐洲評估機構歐洲 NCAP為每一款測試車型提供全面評估和評價。測試分別在四個方面進行,以獲得完整的評價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