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Nissan GT-R R35即將在2025年告別世人?是喜還是悲?

雖然說R35停產是早晚的事情,但是聽到這樣的傳聞還是有些悲喜交集,悲的是GT-R R35陪伴了全世界車迷幾近20年,曾創造了巿售車在紐柏林北賽道最速單圈紀錄 7:08:68,堪稱GT-R車系最傳奇的R35即將下台say goodbye,這叫一些存錢存一半的車迷何去何從?

喜的是快20年不變的設計總算即將、可能、或許迎來大改款,而不再只是在大燈、日行燈、尾翼、Nismo套件等小地方修飾,就連370Z都推出Z car接班了,那個懸疑又神秘的GT-R36總該有譜了!

 

雖然老編不知道Nissan GT-R即將在2025年停產的消息是否為真,但反正它就像Mazda 要讓轉子復活,Mitsubishi 要重啟EVO計畫一樣撲朔迷離,信者恆信,不信者就等時間來驗證。而根據日本Mag X雜誌最新報導,Nissan 2025年只會限量生產1500輛GT-R,而這當中也包括300輛的Nismo GT-R,然後,就沒有然後了,GT-R將全面停產,只是這則消息一如以往,日本Nissan 沒有評論!

如果是真的,那麼明年這1500 輛GT-R 2025 final edition 自然會是最值得紀念的一批,前提是你買得到!

找不到絕版的Nissan Skyline GT-R真車,買個R34濕紙巾盒擺車上總行了吧!

到2030年時這個世界可能會得到一輛電動Nissan GT-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