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詛咒的拖吊車駕駛,經歷人生中最可怕的一場惡夢!

拖吊車這行業全世界都是要求快狠準,只是不同國家有各自的SOP標準作業流程,不照SOP走或是便宜行事,噩運也容易就隨行而至,讓人措手不及,輕則破財消災,嚴重就見血送醫,但像下面這位身手如此矯健、速度爆發之快,就不能用常規來判斷了

Guy picking up a wrecked car at my lot a year ago.
byu/Wi_PackFan_1985 inAbruptChaos

 

一輛Ford Super Duty 皮卡拖著板車載著一輛Dodge Journey 休旅,兩車只靠拖車上絞盤一條鋼索連結,駕駛突然在上坡路段停了下來,這麼一頓致使鋼索斷裂,沒有任何支撐的Dodge Journey就這樣滑了出去,而沒拉手煞的Ford Super Duty 也向前滑去⋯⋯!

只能說這是駕駛的體力戰勝了重力,普通人類不要學!

三菱卡車真是拖吊神器,只要一條繩子就能越級打怪了!

請問賓士E-Class 的前後保桿更換要多少錢?幫拖吊車司機問的!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