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洪水來襲時,開著Honda Civic 比較好逃難?

尤其是租來的!這個水中大逃亡的景像發生在美國的沙漠公路上!平常沒有人的內華達州沙漠中,湧進了數萬人的車潮只為了朝聖一年一度的”Burnning Man “火人祭 大Party,只是連日的豪雨讓此地積水成災,下面這些車還是趁早逃出的,還有更多車子因為泥濘不堪地面已經受困多日⋯⋯

Today we were all idiots in cars, except me, because I was in a rental. [oc]
by u/steamrallywrongun in IdiotsInCars

這是在Reddit網站上貼出的影片,事實上這些受困的車潮有很大一部份都是租賃車,因為租所以膽子和承受力也相對變大,一向都是如此不是嗎?不過像這樣的場地,如果租來的是性能皮卡那剛好證明花多些錢是值得的,有一輛RAM Rebel TRX就很威風:

租來的總是比較好玩!地表最狂的皮卡Ram Rebel TRX 帶著露營拖車大逃亡。

那麼你會好奇是什麼樣的火人祭會吸引到這麼龐大的人潮不遠千里來,這活動最早從1986年起開始的每年8月底至9月初都會舉辦,主要是藝術和文化的Party,演變至今有沒有變調不知,但人數卻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多了:

連環團人士也看不下去要來封路抗議:

他們舉著環保大旗之名,用身體綁鐵鍊方式來中斷交通,是群狠人!

 

Source:Reddit

            YouTube/Trent Palm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