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世概念超跑 Polestar Synergy電動跑車在IAA Mobility驚世登場[影片]

Polestar在2023 IAA Mobility上推出了Synergy電動夢幻超級跑車,將最新Polestar 設計大賽的三個獲獎設計變為現實。

這個1:1比例的模型結合了這三項獲獎設計,這些設計在最新的競賽中從600多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參與者需要設計一款以性能體驗為中心的Polestar車輛,同時提供先進的技術故事,以可持續的方式實現這一個目標。

評審團選出了兩名外觀獲獎者和一名內裝獲獎者,最終的Polestar Synergy是獲獎者與Polestar設計團隊之間超過六個月合作的產物,將三個不同的夢想變成了一個有凝聚力的現實。

受到大自然的啟發,這輛奇幻超級跑車的最終設計採用了以控制為核心的單人座漂浮式內裝設計。這輛超跑概念車長179.5 英寸(4559.3 mm),高 42.1 英寸(1069.34 mm),擁有引人注目的比例和細節,最後形成了大家看到的這個令人驚嘆的超級跑車輪廓。

兩位獲獎的外觀設計師Devashish Deshmukh和Swapnil Desai都居住在法國巴黎,而內裝設計師Yingxiang Li則居住在中國。Devashish Deshmukh的外觀設計側重於鏤空體積,靈感來自鎚頭鯊,而Swapnil Desai的設計主題是情感耐用性、技術可升級性和隨著時間推移而優雅老化的材料。座艙的突出特色是以性能為導向的座椅位置,提供專注於漂浮舒適性和控制的新體驗。

Polestar Synergy概念車將於2023 IAA期間在慕尼黑Polestar Space展出。在展會上首次亮相後,這個1:1 比例的模型將運往美國,並在Hot Wheels Legends Tour上作為特色模型開始它的巡演。Hot Wheels Legends Tour巡演將於2023年10月7日在加洲El Segundo舉行。隨後,它將在美國各地的Polestar地點進行亮相。

說到Hot Wheels風火輪,Polestar還宣布將與Mattel品牌建立合作夥伴關係。Hot Wheels將為下一屆Polestar設計大賽提供靈感,這個大賽的設計參考了該美國品牌55年的歷史。此次合作還將使Polestar的量產車在未來成為Hot Wheels風火輪和火柴盒收藏品而永垂不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