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來的總是比較好玩!地表最狂的皮卡Ram Rebel TRX 帶著露營拖車大逃亡。

Ram(公羊)Rebel TRX 不是一輛普通的皮卡,源自於道奇的Ram 1500 ,配備Hellcat那具702馬力6.2升V8引擎,目的就是要打敗Ford那隻鳥:F-150 Raptor成為皮卡王者,事實上它也辦到了。有著這麼狂暴的動力和扭力,拖個露營車也只是小試牛刀,帶它去Off-road才是真本事:

各位會以為這是4X4的比賽場地?其是這是美國內華達沙漠中有一個被創造出來的黑石城,每年都會舉辦的”Burnning Man” 火人祭,為期幾天的活動總是吸引著大潮車潮湧現,正因如此,才會有環保團體在此抗爭、封路:http://他們舉著環保”大旗”之名,用身體綁鐵鍊方式來中斷交通

活動前抗爭只是插曲,因為連日的下雨,此地變成泥濘不堪,一些等不及的車子於是有了大膽的想法,就像影片中這輛被確認為租來的RAM Rebel TRX一樣,但702匹的馬力也真不是蓋的,比農耕機還要猛!

Source:Twitter/@brendanmcogbil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