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馬力335匹 VW ID. Buzz GTX展開在Nurburgring北環測試的生活 [影片]

我們很少看到MPV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行駛,而這次我們看到的是注重性能的Volkswagen(褔斯)ID. Buzz GTX,它目前正在進行開發測試。對於VW來說,了解這款運動車型在這條著名賽道上的表現是有意義的。

與標準ID. Buzz相比ID. Buzz GTX前保險桿的進氣口造型經過了修改。保桿中間為一般尺寸的梯形進氣口,內部採用菱形格柵,它的兩側有向外延伸的黑色飾條連接著三角形側進氣口。這款車採用五輻式的黑銀雙色鋁合金輪圏。與常規車型相比,車尾沒有明顯的修改。

我們還沒有看到ID. Buzz GTX的完整內裝。早期的預告圖片顯示它有一個具備紅色縫線與紅色飾板的方向盤。根據推測,座艙還會有其他激進的元素來匹配它的性能。VWCV研發負責人Kai Gruenitz表示,該車型將獲得特殊的外觀車色、獨特的內裝以及“一些附加功能”。

ID. Buzz GTX會有兩個電動馬達,前後軸上各有一個電動馬達。它們的總馬力輸出為335 hp,而入門後驅車型的馬力為282 hp。這款運動車型可在6.4秒從0跑到100 km/h。至於電池組的詳細訊息目前尚不清楚。

ID. Buzz GTX採用長軸距配置。它比短軸車型長了9.8英寸(248.92 mm)。Volkswagen汽車現在也還在開發ID. Buzz的長軸距四輪驅動版本。它將被定位在後輪驅動車型上方,在GTX下方。

[Sourc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