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Rolls-Royce Phantom有望在三年內推出!

Rolls Royce(勞斯萊斯)Phantom已經開始漸漸顯示出老態,而最近有一個新的消息表示,Rolls Royce這家老牌英國豪華車品牌正在開發一個全新的Phantom。

全新的Phantom預設在之後的三年左右推出,可能就是2017年,而重新設計的Phantom在重量上可能會比現行車款更輕,據說Rolls Royce正在考慮使用鋁合金和碳纖維車身來打造新一代Phantom。

詳細的情形目前還不清楚,如果BMW(寶馬)的碳纖維工廠能夠處理額外需求的話應該就有可能,而且最近BMW也宣佈計劃每年大約增加9,000噸碳纖維產量,所以照這樣看來是很有可能的。

至於動力方面,大多數的Rolls Royce都喜歡V12引擎,因此,除了V12引擎,也可能會有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甚至可能有純電動版本。

在造型設計方面,Rolls Royce的設計總監Giles Taylor靠訴Autocar,新一代Phantom會踩用一個進化路線和具有現代性的定義設計。他還表示,"我們期待在未來有更多的魅力和更多的優勢。"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