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ercedes-Benz將在2019年推出GLB跨界車

根據德國汽車媒體Autobild的報導,Mercedes-Benz(賓士)汽車正計劃推出一個以G-Class越野車為靈感來源的Crossover跨界車,推出的時間點大約在2019年的秋天。(上圖:Mercedes-Benz Ener-G-Force concept)

有關Mercedes-Benz這款新Crossover跨界車的訊息非常之有限,但據Autobild的報導說,這個新車款將是一個注重生活休閒方式的車輛,名稱可能會取為GLB。它會採用與即將在2018年春天推出的新一代A-Class相同的平台打造。

根據來源消息指稱,Mercedes-Benz這款新Crossover跨界車將會提供多逹七人的座位,其標準車型可能會是採前輪驅動設定,不過,應該是會有四輪驅動車型可選。另外,Mercedes-Benz應該還會準備一組越野套件,讓消費者選擇,只是目前我們還不清楚該越野套件包含哪些配件。

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而且也按照Mercedes-Benz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麼GLB在2019年到來時,它會定位在GLA之上,售價也會比它的小兄弟略貴。

[Source: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