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C在產品計劃中,VW考慮採斜背車身設計

近日,Volkswagen(褔斯)美國部的CEO Michael Horn 透露了下一代CC的一些新訊息。

Michael Horn表示,下一代車型正在開發,而且有"兩個版本在研究中。" 他接著說,Volkswagen汽車正在"認真地從其中之一尋找一個斜背版本作為未來車型。" 而之前,我們也報導了,下一代CC可能也會有Shooting Brake車型

這位美國VW的CEO還透露,進口的成本和匯率可能會使Volkswagne推動在美國建造新一代CC。Volkswagen汽車仍在權衡其選擇,Michael Horn也說出"等待2-3年後,可能會在這裡(美國)或是墨西哥製造新的CC。"

除了下一代CC,Michael Horn還表示,新一代Tiguan將有可能比現行車款更便宜。Volkswagen汽車目前正在尋找方法來降低成本,在美國或墨西哥生產可能會在列表內。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Michael Horn表示,Golf GTD將會在美國銷售,但在2016年的年底或2017年的年初他們才會有個決定。

[Source:motortr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