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將不在英國本土製造V12引擎

根據英國Autocar的報導,隸屬於德國BMW(寶馬)旗下的英國豪華汽車品牌Rolls Royce(勞斯萊斯)選擇繼續使用德國製造的V12引擎,而不是在英國投資一家工廠來生產V12引擎。他們不會像對手Bentley(賓利)一樣在英國投資工廠來加強W12引擎的生產。

Rolls Royce Goodwood廠區的主管Frank Ludwig說:"製造和開設引擎生產廠需要太多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然而就目前而言,德國還是V12引擎的最佳來源地。"

由於加入了Wraith Coupé,Rolls Royce去年的汽車總生產量增加到了3,300輛。而這一個數字讓Goodwood廠區成為BMW集團V12引擎的最大使用者。儘管Goodwood的汽車產量還在提高,Frank Ludwing表示,在德國生產引擎將會保持不變,因為V系列引擎集中在同一個地方生產,才能逹到最專注有效的學習、應用、設計和研發。

雖然Royce Rolls使用BMW V型引擎。但是大部份在Phantom的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或是Ghost和Wraith的6.8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的零部件都是唯一的,而且Rolls Royce也參與了BMW的引擎研發工作。目前,Royce Rolls Goodwood廠區正在擴廠以增加更多設備來應付生產。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