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R 400量產版本動力可能比概念車還大!

Volkswagen(褔斯)R&D的負責人Heinz-Jakob Neusser近日宣布Golf R 400量產版的動力"可以超過400匹馬力。"

上個月在中國的2014北京車展上,我們看到了令人迫不及待想擁有的VW Golf R 400 Concept,且之後,國外也有消息表示,Volkswagen正在評估為這款高性能概念車推出量產版本的可能性。

實際上,Heinz-Jakob Neusser還透露了更多有開Golf R 400 Concept量產版的訊息。他在上個星期的奧地利維也納引擎研討會中說到,實際上"可以使馬力超過400匹。" 當時,VW的公司的監事會負責人Ferdinand Piech和VW CEO Martin Winterkorn也在這個研討會上,因此,Heinz-Jakob Neusser的發言當然會是非常嚴肅而真實。

如果未來VW真的推出Golf R 400量產版,為了應付強大的動力輸出,這款Golf性能旗艦將會配備四輪驅動系統,傳動變速系統則可能是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Volkswagen還表示,Golf R 400 Concept的0~100km/h加速可在3.9秒完成,最高極速逹280km/h,但量產車會因為動力的提升,所以最高電子限速可能會比概念車還高。

第二頁有更多Volkswagen Golf R 400 Concept照片。

 

 

[Source:Car and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