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的賽道玩具 Ariel Atom 3.5R台幣406萬起跳!!!

英國Ariel車廠已經完全揭示一個擁有80,000英磅(約合新台幣406.5萬元)驚人起價的昂貴賽道玩具-Atom 3.5R!這款車預計將在今年夏天亮相,不過現在以開放訂購。

這是一個花費很大的賽道玩具,但它確實擁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數字,例如0~96km/h的加速衝刺可在2.5秒內完成,而且0~161km/h的加速可在6秒完成。

能有這樣一個驚人的成績要感謝一具來自Honda(本田) Civic Type-R的2.0升增壓引擎。這具引擎裝在Ariel Atom 3.5R身上後可在8400rpm輸出350hp的馬力。

這個動力數據雖然不會比普通的Atom 3.5 (310hp)多出太多,但由於它的重量輕加上它獲得了一些額外的性能組件,因此,在性能上的差別應該是很明顯的。

這款Ariel Atom 3.5R僅重550公斤,並擁有可調式限滑差速器,Öhlins彈簧,TTX阻尼可調減震筒,四活塞煞車上卡鉗,通風碟盤和Khumo高性能輪胎。

[Source:carscoo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