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ion STI Nurburgring打破Impreza STI在”綠色地獄”的最速紀錄[影片]

英國知名改裝廠Revolution Motorstore所改裝的Subaru(速霸陸)Impreza STI現在已成為"綠色地獄"Nurburgring北環最快的Impreza STI

這輛Revolution-tuned改裝的Impreza STI以7分53秒08的單圏時間打破了由四屆WRC冠軍車手Tommi Makinen在2011年的7分55秒。這款被稱為Revolution STI Nurburgring的改裝車是以JDM-Spce STI為基礎所改裝而來,而且最初Revolution Motorstore只會限量打造10部。

Revolution Motorstore改造一部車需要花費四個月的時間,而且這些改裝的Impreza STI都不會有後車門。外觀變化包括碳纖維引擎蓋,更寛的輪拱,更薄的玻璃,19英寸OZ Superturismo LM鋁合金輪圏,TAROX 10活塞制動卡鉗。還有附EDFC阻尼控制的Tein ProFlex避震器,但該車已没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車室內,Revolution Motorstore裝上了防滾架,拆除了後排座椅,前座換上包覆性更佳的Recaro桶型賽車座椅,TRS安全帶,碳纖維飾板,Alcantara布料以及一個胎壓偵測系統。

引擎蓋下是一具換上Cosworth 2.2 Kit的2.1升四缸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若將壓力設定在1.9bar時,它將可提供508匹的馬力,和69.4kgm的強大扭力。該車在Nurburgring北環時的壓力設定不高,馬力大約為400匹左右。

最後,Revolution STI Nurburgring的售價可能高達71,994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328.9萬元。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