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Alpine發表時程推遲,原因是…外觀太醜了?

根據英國媒體AutoCar的最新消息,Renault Alpine這輛跑車的發表時程被向後延遲了。推遲的原因並非是動力系統或者科技層面的開發問題,而是這間法國品牌對於這輛車的外觀還是有些意見。

由於擔任了Renault重返跑車領域的重要角色,Alpine一直都受到多方的關注。整輛車的架構是與Caterham共同開發,因此未來兩個品牌旗下都會有各自的車款,不僅外觀會有所分別,也會搭載不同的動力系統。

Renault這邊的車款將會著重在外型的設計之上,由於車重也會較重,預計所使用的動力單元在輸出上也會比較強勁。這間法國車廠首先製作了一輛Alpine的測試車來提供一個團隊進行外型等等的評估,沒想到得到了相當複雜的結論。因此他們決定重新思考如何打造出更加完美的車型。

因此這輛Renault跑車的發表時程可能會推遲到2016年或者更久之後。而壞消息不只這一樁,Caterham其實已經完成了所有的設計,但是直到他們的夥伴Renault準備完成之前,是無法先進行量產的。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