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更多資訊釋出,選配包括Swarovski水晶頭燈!

Mercedes-Benz已經完整的釋出了全新S-Class Coupe的官方廠照以及資料,而這輛相當有設計感以及外型流線的大型Coupe問世,也代表了CL-Class車款的結束。S-Class Coupe將會在下個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正式亮相在車迷眼前。

全新的S-Class Coupe擁有長車頭、低耗能以及肌肉線條十足等等的特色,車身有著2945mm的軸距、5027mm的全長以及寬1899mm、高1411mm的規格。

看到座艙內的配置,就會發現幾乎所有的設計都移植自Sedan的車室,但是換上了一支運動風格更強烈的方向盤,中控台上典雅的指針時鐘也移除了。雖然軸距以及車室空間都不小,後座依然採用了兩張獨立座椅的配置。Mercedes-Benz也提供了一套選配的全彩式LED抬頭顯示系統,能夠顯示多種行車資訊與車輛狀態的資料。

搶先發表的車款將會是S500 Coupe,使用了一顆4.7升的V8引擎,輸出達到了455hp與71.3 kg-m扭力。接著還會有數款搭載不同引擎的車型推出,其中當然少不了裝上了5.5升雙渦輪V8引擎、輸出593hp和91.7 kg-m扭力的S63 AMG Coupe頂級車型。

和S-Class Coupe共同發表的還有MAGIC BODY CONTROL系統,根據原廠表示,這套經過升級的系統能夠提供更接近如滑雪一般的平順路感。這套MAGIC BODY CONTROL系統也能夠依照不同的模式,在30 km/h到180 km/h之間作動。藉著抑制車身各個方向的傾斜,讓駕駛者擁有更舒適的操控感受。

在擋風玻璃上,有著一組攝影系統能夠偵測前方的彎道,並且和一組加速感應器合作來提供資訊給整套系統,進而發出指令針對氣壓懸吊系統中的液壓結構進行快速的調整。

S-Class Coupe有著一項有趣的選配,就是一組使用了47顆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的頭燈組,其中17顆構成了日行燈,而其他30顆則組成了S-Class Coupe的方向燈組。S-Class Coupe將會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陸續於全球各個市場上市,就讓我們期待這款大型豪華Coupe的到來吧。

[Source: 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