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狂暴刺魟,Hennessey Performance雙渦輪增壓Corvette Stingray正式現身[影片]

Hennessey Performance前陣子預告了不少旗下的改裝新作品,其中一輛相當受到矚目的車款大概就是HPE700 Twin-Turbo Corvette Stingray了。

原廠的Corvette C7就已經搭載了6.2升代號為LT1的自然進氣V8引擎,能夠輸出455hp以及62.2 kg-m的扭力。然而,Hennessey這群來自美國德州的瘋狂分子為這款車加裝了一對口徑62mm的渦輪增壓器,並且將增壓值設在7 psi。

其他因應的改裝還包括了一對謝壓閥和中央冷卻器,造就出了707hp以及91.3 kg-m的驚人輸出。HPE700 Twin-Turbo Corvette Stingray能夠在2.9秒完成0-96 km/h的衝刺,比原廠的數據快了0.9秒。0-400公尺直線加速能夠在10.5秒完成,並且以218 km/h的速度通過終點,預估最高極速能夠達到336 km/h。

擁有這輛HPE700 Twin-Turbo Corvette的代價為12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60萬元),這個價格包括了一輛裝配了3LT以及Z51套件的Corvette Stingray。其他能夠選擇的升級項目還包括了一組HPE鍛造輪圈與能夠增加高速穩定性的空力套件。

Hennessey Performance預計會打造約24輛的HPE700 Twin-Turbo Corvette Stingray,下方的影片也能夠讓我們搶先看看這輛暴力的美式超跑熱血燒胎!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