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精彩的漂移賽轉播,全因為她而轉移目光焦點。2023 RDS 俄羅斯漂移賽!

雖然國家西邊還在戰鬥,這個民族的日常生活依舊是馬照跑舞照跳,不受戰事所影響,雖然有很多的外部制裁,但是俄羅斯本來就很會自己發展出自己的一套玩法,就連賽車活動也是,例如這個已經舉辦多年的RDS (Russian Drift Series),場上精采,觀眾席上也不遜色⋯⋯

這個國家的重工業再強,像樣的車子卻還是仰賴歐美和日本進口,雖然上面RDS 比賽用車出現了國產超跑,由俄羅斯The Evil Empire改裝廠打造的Flanker-F,但大部份還是大家熟知的Nissan Silvia 或是Lexus IS 等日系後驅。
當然我知道大家除了看車也是來看妹,偏偏影片又太長,於是有一生平安的好人把它剪成幾分鐘的短片,這就方便多了。

去年創史上最年輕WRC 總冠軍,首參漂移方程式又拿第一的芬蘭車手 Kalle Rovanperä!這就是天才!

8歲就開著BMW E36拉力賽車甩尾漂移,這未來怎麼得了!

Source:Russian Drift Series RD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