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街景車也太拚?這是要呈現給用戶什麼樣的視野角度?

Google 的街景車採用了一些不同的車種、 除了較新的Subaru Impreza ,還有很大一部份是上一代的Honda HR-V。雖然街景服務已經推出多年,但你看過街景車幾次?所以有人看見它出没就不會放過這難得的機會。

上面的那輛是中規中矩的HR-V街景車,但是日前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米德爾敦有輛HR-V街景車在經過學校附近開到時速160km/h,在場警方測看到後立刻展開追逐,HR-V除了闖紅燈外依舊以160km/h時速想逃離警方,最後街景車失控開進了當地一條小溪中。

 

被捕HR-V駕駛告訴警方他為Google工作,不過警方問他為什麼不停車,他卻說”他就很害怕停車”,但是這可以拒捕重罪,已被送往拘留所的駕駛可能將面臨6 個月至 2.5 年監禁!

 

Google Maps重要更新後 從此電動車車主可指定尋找快速充電站 不用再浪費許多時間等充電

Google Map 導航出包非台灣獨有,澳洲這家差點出人命!

Source:ViralHog

            FB/Middletown Police Department

Leave a Reply